定西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定西装修网:环保材料有甲醛吗?如何有效去除甲醛?

来自:dx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0-28 11:27:58
环保材料有甲醛吗?很多人对于甲醛都纯在误解,认为环保材料就代表没有甲醛,事实证明,环保材料并不代表没有甲醛。很多人为了从源上杜绝甲醛,就精挑细选了不少环保型的装修材料,但也没能避免甲醛的纯在!这是为什么呢?如何有效去除甲醛呢?

环保材料有甲醛吗?据定西装修网小编了解,环保材料并不代表没有甲醛,只是甲醛含量比较少。今天定西装修网小编就帮大家纠正一下对环保材料的错误认知,顺便跟大家分享如何有效去除甲醛。不懂的小伙伴赶紧来学习一下!

环保材料有甲醛吗

环保材料有甲醛吗?

错误认知1:环保材料无甲醛

环保材料并非是完全不含甲醛的,无论多么环保的材料其中都会含有一些甲醛成分。所以即便是都采用环保材料,也要及时的检测甲醛含量,及时进行治理。

错误认知2:多养植物能除甲醛

大家都知道植物可以净化空气,但是使用植物来除甲醛却是难以达到效果的。因为植物本身降解甲醛的效率就很低,所以只靠多养植物根本无法将持续释放的甲醛除尽。

错误认知3:室内无异味就无甲醛

有些人认为只要室内没有异味了,就证明甲醛已经都去除了。然而甲醛是无色无味的,装修后的异味是来自于苯系物和TVOC的。所以不要以异味来判定是否进住,否则就会在不知不觉中遭受到甲醛的毒害。

如何有效去除甲醛

如何有效去除甲醛?

方法1:通风加强版

所谓通风加强版,就是在进行日常通风的同时在室内放几台摆头的电风扇来回吹,以此让室内空气流动的更快,从而提高实际除甲醛的效果。不过由于生活中我们常常不能开窗(如雨雪天气或雾霾等等),所以为了防止不能通风时甲醛会积攒在室内,平时也要多用些别的方法共同治理甲醛污染。

方法2:活性炭除甲醛

活性炭的种类较多,在选择的时候要尽量选碘值高的,吸附效果更好。此外,由于活-性-炭只能吸附甲醛,不能分解甲醛,而且一旦吸附满了之后,就会形成二次污染,所以一般只能使用一个月左右。

方法3:洛廷石除甲醛

洛廷石是环保的业内人士时常用到的除甲醛材料,其是由黑白双色的小颗粒构成的。它能够一边吸附甲醛,一边将吸附的甲醛分解掉,因此不会出现吸附满的状况,更加不会形成二次污染。另外,可利用的时效达3年以上。

方法4:喷剂除甲醛

喷剂是主要针对家具类污染源,只需将喷剂喷洒在家具的内外表面就能形成一层薄膜,从而阻挡甲醛的释放。但是由于喷-剂是无色的,所以我们无法判断什么时候会破损或失效,因此需要经常喷洒才可以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